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我爱你。就是这样

就算我如何发脾气,如何闹到很僵的地步,吵架吵到有多凶,
我一定不会说出狠话。
比如:“我要分手。" "我不要再看到你了。”
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我的手机是时时刻刻的带在身边,
因为我要让你第一时间找到我,
也要让我第一时间知道你找我,
因为我怕最后的未接来电和信息。

每次拥眠,
我一定会等你睡去,
我自己才听着你呼吸声入睡,
因为我要确保你是否睡好。

每次聊完电话,
我一定是等你挂了电话我才挂的,
因为我不想让你听到没有我声音后电话的“嘟嘟”声。

这样爱你,你感觉到吗?
你知道吗?

********************************************************************************

你说过的有些话我还很记得,
有些话真的很伤我。

“如果你这样这样这样做的话,我要和你分手!”

我讨厌感情是那么儿戏,可以随时说分手!
我讨厌感情是这么脆弱,可以随时做筹码!

或许我不会再和你说我有多么介怀这句话,
或许。。。
已经没有或许了。。。
唯有让时间,慢慢的把心伤,一点一点的复原。
我会好好的,我会没事的。

********************************************************************************

最后爱你的方式,就是把不愉快的忘记,
然后从新出发,从快乐的角度出发,
充满能量的再爱你。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