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失眠。瞩目。显显mood

我讨厌失眠。。。。
昨晚我又失眠了。。。
想睡了,可是脑却睡不去。。。
想一些我也不懂是什么的东西。。。T.T
也终于做了一个总结,
就是电脑辐射真的会影响睡眠品质!!

**************************************
今天帮朋友去学校data collection...
感觉是最受学生瞩目的是我。。。
因为最高的是我,而且还穿高鞋。。。
=.="
可是我就是爱穿高鞋,
不是因为我喜欢受瞩目!

*************************************
今天和达达讲电话又是显显的。。。
不懂是因为自己显显。。。
还是达达显显。。。
因为两个人很多东西要做。。。
都不得空。。。
可是我在不得空之余还可以胡思乱想。。。
我还真的佩服我自己!!
这也证明,
我还不是很忙。。。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