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惊险又刺激的梦

做了很奇怪的梦。。。
在梦中,我和一大群的人逃亡。。。
原因是不知到为什么被一种繁殖到很快的有毒蚯蚓袭击!!
很gerli咯,在梦里看着蚯蚓越繁殖越多!
而且全部肥肥壮壮的!!
用木棍打它们,虽然被打死了,可是死了的那一只却会把身体分段,
然后又变出新生的蚯蚓出来!!
恐怖!!!
它们繁殖太快了,一大军(要用军来形容)的蚯蚓涌着我们来!!
大逃亡!!
整个城市变成蚯蚓城。。。
人类不是被它吃掉,就是伤亡。。。
可是唯一很奇怪的就是当我在逃亡的时候,有一间的屋子很安全,
没有被蚯蚓侵占。。。
屋里的人安然无事。。。
我跑进去要求屋里的婆婆开门让我避难。。。
婆婆也答应了。。。我后面一大堆的蚯蚓用着来。。。
可是当我接近屋子的时候,蚯蚓全部死掉。。。
原来婆婆的家有点檀香。。。
那些毒蚯蚓怕檀香。。。。
然后我就带动人们点檀香打击毒蚯蚓。。。

"Gigi......"
朦朦胧胧中听见有人叫我。。。。
"Gigi,可以借我钥匙吗?我的钥匙断去了。”
我有点模糊。。。
原来我housemate在叫我。。。
就这样。。。起身了。。。


还真是惊险又刺激的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