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一天的事情

什么都没有做成,一天就这样过了。。。
我真的不是有心要浪费时间的。。。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再做了。。。

********************************
现在的胃很不舒服。。。
活该只吃一餐。。。
不是为了减肥。。。
只是从家里赶回来没有吃到。。。
不过也是时候减肥了。。。
因为中秋节过了。。。

********************************
原来还有人比我更舍得把钱花在护肤品上。。。
而且还是男生哦。。。
有点傻眼,当他列出他所用的护肤品。。。
原来,我还不是最舍得那个。。。
有点“欣慰”。。。。
哈哈!!
我誓言会把现在的laneige用完才换的。。。:P

*********************************
朋友的父亲生病了,
看他很尽力的尽孝心。。。
真的好感动!!
同时,也真的很用用心祈求,我爸爸妈妈身体都健健康康的!!!
那份孝心,不想在父母带病的时候才孝。。。
所以,前几天在家。。。
我很好耐心,很有礼貌的和妈妈说话。。。
因为和自己说过不可以对父母发脾气了。。。
我也一定要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