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塔罗占卜。恋爱运势

好准的网上塔罗牌占卜!!!
好久没有亲手玩塔罗了。。。
现在手真的很痒!!
一直渴望买一副和自己磁场一样的塔罗。。。
可是至今都没有找到。。。
有一副,就是把拔那副。。。
可是他却不愿相让。。。>.<
GiGi 對 戀愛運勢 進行占卜,結果為:

現狀: 太陽
你的感情狀況,是非常公開又透明化的,大家都認同並且祝福你們,只是有時會感覺缺乏一點隱私權。

<因为我把和达达的点点滴滴都写在我的阁楼了,当然公开又透明化>

問題: 戀人
有太多外來的事讓你們分心了,戀愛只是生活的一小部份,你希望可以維持輕鬆的關係,但如果有一方太執著,就會引發衝突。

<对对对,我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presentation和FYP,达达也一样,难免分心了>

建議: 賢者
每天要堅持至少通一次電話,交流一下彼此的感受,以免生活一忙,會慢慢變得有距離。也讓對方參與你的夢想跟成就吧!

<很对,超级对!!所以我一直坚持到现在,每天一定要讲电话!!没有的话,真的会慢慢变得有距离。。也是我最怕发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