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今天的点点滴滴

一直在烦恼的data collection的东西终于在今天下午定了下来。。。
我果然是很幸运的:D
因为明天难民学校家教学会开会,所以会有蛮多的父母出席!!
哈哈,那么好的机会!!
竟然给我得到!!
明天可以一次过做好几十个的respondents!!
好开心!!
然后烦恼的语言问题,也终于找到一个很好心肠的kak帮我翻译Rohingya 语。。。
本来她不愿帮忙的。。。
当她拒绝我的时候,我真的有点要哭给她看的冲动。。。。
不过最后还是在她的家人支持下。。。
她终于点头了!!!
希望她明天真的出席才好,不要放我飞机哦。。。。


再来就是找帮手了。。。
朋友们都各有各忙。。。
而且在last minute找人帮手data collection。。。
还真的很无奈,很无助,因为听到的都是拒绝的声音。。。
不过我当然明白。。。
她们不是不愿帮我,因为她们也在忙她们的东西。。。
不过真的很感谢lilian还有我的coursemate shiau yun 的帮助。。。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唉。。。钱一直出出出。。。
车油,复印,和茶点的费用。。。
还有可能要给translator的allowance。。。
让我这个宣告破产的人真的吃力不消。。。
欲哭无泪。。。。


有一种感觉。。。
不懂怎么形容。。。
就当你很用心的为一个人好,在帮他。。。
换来一声谢谢。。。
真的会心一笑:)
今天问我们到底是互相利用,互相帮忙,还是互相依赖,
他说是互相帮忙。。。
因为我们之间没有利益的争执。。。
剩下互相帮忙和互相依赖。。。
互相依赖是我不做东西依赖他,他不做东西依赖我。。。
我们都没有这样。。
所以只剩下互相帮助了啊!!
哈哈~到目前其实他还帮我不少。。
起码联络有关当局都是他做。。。
再来,就是他承诺会帮助我SPSS和data analysis 。。。
嘻嘻!!所以到后半part的thesis我也不用担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