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不孤单。中秋节

昨天的中秋节本来还挣扎着要不要回家的~
最后还是决定下个星期才回~
所以和朋友们去了Time Square逛逛~~
当然也是驾着我bb 车去咯~~
bb 车真是劳苦功高呢~
还几度差一点被后边那些讨厌无良无忍让精神的臭车刮到!!!!

有惊无险的来到time square~
第一件事当然是去医肚子先啦~~
选择了台湾士林小吃摊~~
我叫的是1 set的套餐~有蚵仔面线,炸地瓜还有豆奶~



就是这样子的啦~
面线的味道还不错~可是却少了酒香~要不然会更棒!!
炸地瓜的味道很奇怪,因为有放胡椒粉~
混合起来的味道很不搭调~

还有小小的插曲的~
就是朋友交了炸鸡排~由于太大片了~
就叫那个人帮她切小块~
可是那个该死的外劳3度不肯帮她切~
朋友要和他借剪刀来自己剪小块它~
可是那个人却不借~
一直死都不肯借!!
都不懂他们搞些什么?
不是顾客至上的吗?都不知道是什么服务态度!!



这就是我们4人当中的3个家伙~嘻嘻~~
每个人的黑眼圈都好大哦~我还榜首tim!!>.< 下次要买concealer来遮一遮了~ 什么eye cream 和eye essence都是骗人的~ 一旦有黑眼圈,它一辈子就跟定你了!!!
更何况我是天生的。。。。wuwu...T.T




中秋节嘛~每个卖家都要把月饼清货,都把月饼卖得超级便宜!!!
一盒50%折扣!!
所以对我这个超级爱吃月饼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
这盒和朋友share的月饼才RM21++~~~


总结来说~
今年的中秋虽然和往年一样没有和家人团聚~
可是心却是在家的!!
还有说真的,我有点后悔没有回家。。。
虽然中秋节一整天和朋友们过的很开心~
可是,心里却挂念着家。。。
当然,还有我的达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