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不可爱的我

达达告诉我事有分成紧急和重要的事。
在紧急的时候要做紧急的事,重要的事就放在一旁。
虽然是个很容易明白的道理,
可是每次我都会因为这个紧急和重要的事闹脾气。
因为他手头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是紧急,而我是重要。
所以当要赶紧急的事时,重要的事(就是和我讲电话)要放在一旁,做完紧急的事先。
每次我都会“假假地”闹脾气。。。
如果他表现不佳的话就会变成“真真的”闹脾气了!!
然后我就会变成紧急的事。。
不能说我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耽误他赶紧急事的时间。
我只是。。。
只是。。。
我也不知道!!
只要他好好的哄回我,我就可以很快的挂上电话。。
保证不耽误时间。。。
如果没有好好的,或敷衍般的应着。。。
就大件事了!!
一定“真真的”闹脾气闹够够力!!



我真的是。。。
不可爱>.<

2 条评论:

  1. very cute lar! ur "tata" has so cute de thinking

    回复删除
  2. =.=sometimes really beh tahan dis type of think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