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data collection。惨惨惨!!!

这几天都忙着做data collection~
要100个refugee women~
老实说,听起来不多,才100,
可是真的要我的命!!

她们很多都没有受过教育,
马来文又不灵通~
只会缅甸语。。。
我和他们沟通,
很多时候他们更本就傻傻的看着我。。。
不懂我在问些什么。。。
我一直很努力的把问题简单简单化。。。
他们才少少的明白~

一天内,1点半做到7点半。。。
6个多小时中。。。
最了不起才interview到14个refugee women而已。。。
可想而知。。。
interview一个,需要用多么久的时间啊!!
更本就是精疲力尽!!
够力!!!

现在手上的respondents,才有48个。。。
这还是连续很努力的成果。。。
还有52个。。。。
到底要怎么办啊!!!
惨惨惨!!!

4 条评论:

  1. okok~aiks..still hv 52 to go...T.T

    回复删除
  2. 加油吧!一切很快就会过去的。

    回复删除
  3. 谢谢支持哦~我也很希望快点过去。。。
    真的很辛苦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