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我要买DSLR

我说我要买DSLR!
达达说不可以T.T
达达问DSLR stand for what。。。
我回答不出。。。
还给达达笑笨蛋,不知什么DSLR却吵着要买。。。
结果我就耍赖咯。。。
一直吵吵吵。。。
结果他受不了,说“笨蛋,DSLR - 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啦!不知道却学人家要玩DSLR=.="
我说:"nah,我现在知道啦,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那我可以买了啦~"
达达:“=.=” (他就给我气到要吐血。。。嘿嘿嘿)

我不管,以后,
我说,以后,
我一定要拥有一架DSLR!!!!!
哇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