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拍拖拖

今天和达达出去拍拖拖哦~
哈哈~
一大早就起身了。。。
首先去唱了k,过后去看New Moon,再来去康乐pasar malam~

唱K真的很爽~哈哈~
今天由于声线开了~
唱很多歌都可以拉得上~
达达就在一旁听我唱歌多过他自己唱~

New Moon真的闷到。。。。。
在戏院里一直很不耐烦的坐着。。。
此戏完全没有高潮~
一直处于闷闷无聊打瞌睡的状态中。。。
真的有够。。。。闷!!

再来就是康乐的pasar malam~
今天是第二次去。。。
本来以为出错路口了~
怎么知道。。。
pasar malam竟然出现在我们的左手边。。。
哈哈~
在pasar malam一路就是吃吃吃。。。。
再来就是买面膜!!
哈哈~虽然在pasar malam买面膜有点冒险。。。
可是给我发觉到《美肌的志》超好用的~
今天又给我买到啦~
这个面膜还真难买的。。
呵呵~
所以今天也算有收获咯~

今天和达达出外。。。
都尽量尽量少用钱。。。
达达做工好辛苦哦~不可以两下子花完他的血汗钱。。。
所以今天都没有shopping~
虽然达达一直问我要买些什么没有~
可是我就是一直不要~
唉。。。以后都是自己赚钱,花自己的钱。。。。
比较没有愧疚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