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假期第一份partime

我觉得我蛮幸运下的咯~
那天朋友说他要在pc faic做工~
那个负责人打电话来时,刚好我在旁边~
就顺便问还要不要请人~
怎么知道那个人很爽快的说~
“要,我们还要人”
朋友是做acting patron~所以我也爽爽下一起咯~
留了contact给他。。。

今天朋友都收到email通知说明天不需做工~
唯独我没有收到~
本来还以为那个人忘记我了~
如果忘记更好~
我可以和达达去拍拖拖~
怎么知道在我犹豫的时候~
那个负责人打电话问我~
要不要做派礼物的工~
还说这个工作蛮简单的~很容易而已~
哈哈~工钱要比acting patron高出蛮多的~
所以就答应咯~
嘻嘻~

就这样误打误撞下~
我接下来2个星期的生活费~
没有问题了~
太开心了~
现在只希望~
明天,后天,和大后天做工顺利~
也希望我明天可以不要迷路,顺顺利利到达klcc convention center~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