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外拍经验之谈

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最近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只是忙于参与外拍活动。。。

参与外拍,
从别人的口中,
我得知我是个要求很高的麻豆。。。
每个摄影师和我合作,
他们都会抱怨我给他们很大压力。。。
呵呵。。。
我其实都没有给他们压力,
我只是希望拿到我要的东西而已。。。

此外,
参与外拍活动,
认识了各个不同领域的人,
发觉到自己的待人处事的态度增强了,
尤其是社交方面~
觉得变得更圆滑。。。

原来,
参加越多的外拍~
就可以发觉到自己对照片的要求越来越高。。。
此刻,
我会要求每个摄影师在po照片上网时~
都给我过目过,
经我同意才能办照片po上网。。。
虽然这样会比较巴闭点,
可是。。。
这是一位大师和我说的哦。。。
要过滤过每个作品。。
以便达到QC~
哈哈哈~

还有今天更加领悟的一点~
就是尽量少参与大型的外拍活动。。。
因为。。。
真的。。。
大型的外拍,
可以有很多个摄影师同时对着我,
说真的,很有虚荣感,
觉得自己好像什么super model酱。。。
可是,好的照片却了了。。。
所以,宁愿摄影师私底下的邀约。。。
更加容易达到自己的要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