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分享。pc fair工作

3天在pc fair工作终于过去啦~
虽然有一点点的不舍得同事们~
可是,心底却谢天谢地,因为终于完了!!

这3天,真的得到很多宝贵经验。。。

第一
人们都是贪小便宜的动物。。。
我是帮Acer公司做工,负责派送free gift的。。。
Free gift是个很特别会闪烁的吊坠~
当我们一出去派送的时候~
完全是以“暴乱”来形容我们的摊子。。。
人们都陷入疯狂的状态中。。。
你抢,我抢,你争,我也争!
就不能输就对了!

第二
老板永远是压力的来源。。。。
1天内,20,000的Acertimes报纸,14箱的free gift(1箱有925个)要派出去!!
结果。。。。
人手不足的我们,
好可怜。。。
说好是2个小时的break time~
结果缩成10分钟,半小时,有些同事甚至没有break~
因为派不完。。。
老板一直要我们派啊派。。。
真的是神经!

第三
做个好员工真的好难。。。。
一方面不能得罪老板,另一方面不能得罪同事。。。
再来就是未必时时刻刻说真话的。。。
昨天因为老板有交代要看Acer的showgirls们几点到。。。
因为要看她们有没有迟到。。。
就有一位迟到了整30分钟酱。。。
同事和老板说没有人迟到。。
然后,多口的我就说:”谁讲,那个谁谁谁11.27分才到"
结果,我不知不觉中,做了“金手指“T.T
同事过后就过来”教训“我说:”别人也是打一份工而已,你有必要那么诚实告诉老板人家迟到多久吗?"
唉。。。。
虽然当下给人教训感觉不好受。。。
可是。。。
就是。。。
唉。。。不会讲。。。。

做这份工最pek chek的是没竟然要月尾才出粮!!
人家我就是很穷了,才去做partime的~
怎么知道,钱是拿不到了,
反而还要贴钱先。。。
第一天由于自己驾车去klcc~
不知道klcc parking原来是没有max rate的。。。
1st hour是RM3,过后每个hour加RM2.50!!!!
够力!!
结果。。。只是parking。。。。
我整RM30不见了。。。
加上吃,车油,和Toll。。。。
一半的人工没有了。。。。T.T

以下的是最后一天工作完的大合照~






总结来说就是,
钱是赚不多,可是经验却赚了满满的口袋。。。
这样,也是值得高兴吧。。。^^

2 条评论:

  1. pc fair 是一个看人生百态的好地方。你会看到砍人的人,被砍的人,看砍人的人,带人来被砍的人,被人带来砍的人等等。。。所以这个人生入门票是值得给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最近的道理还真的多呢。。。: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