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渡假@浮罗热浪



5月10号晚上11点的巴士,
在巴士上浑浑噩噩的。。。
起来已经是另一天早上5点了。。。
腰很酸背很痛。。。:(



这个就是我们下车的巴士站。。。
我们在巴士站对面的7-11等待agent来接我们。。。
那个agent真的超有效率的。。。
不到30分钟,就来接我们了。。。
哈哈。。。



坐了1个半小时的ferry。。。在海上漂啊漂的。。。
阿吟还有幸见到海豚呢。。。可是我看不到。。。



这resort就是我们的落脚处啦~~
嘻嘻。。。里面还不错的呢!!
食物好吃,床好睡,环境优美!!
就是因为这样,让我吃的好,睡的饱,
给达达笑变成肥肥猪了。。。。。:(
不过,还真的肥了。。。。嗨。。。



这是我住的resort隔壁的度假屋。。。
那里的沙滩很特别。。。
晚上时刻,在沙滩上可以看到会发蓝光的微生物。。。
不过,要用手或脚去揉擦海浪从上来后的沙滩它才会显现。。。


这里受保护的沙滩,真的超美的。。。
沙是白白细细的。。。
踩在上面的感觉很柔密,细沙从脚趾间滑过。。。
像在亲吻脚趾间的肌肤。。。



这三天两夜的redang trip...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可是,真的好满足。。。
唯一遗憾的是,
达达没有和我去。。。
再来就是我不敢去浮浅到深一点的地方去看海底世界。。。。
唯有下次再一次挑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