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世事难料

好不容易盼到达达回来,怎么知道。。。
昨天他刚下巴士不久,就收到家人打来的电话说婆婆去世了。。。
结果,
达达不能陪我去Redang了。。。
刚听到的时候,
我不是故意发脾气的。。。
我也不是在怪达达。。。都没有得怪啊。。。
婆婆去世了,他也很伤心。。。
我反而在闹情绪,发脾气。。
没有安慰他。。。
真的觉得我这个女朋友很失败。。。
唉。。。
达达,对不起哦。。。
你这个bb真的很没用。。。:(

昨天是05.05.2010,和达达满5年的纪念了。。
怎么知道发生了那么不愉快的事情。。。
导致到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不过还好,
Redang阿吟陪我去。。。^^
和自己的妹妹去。。。
应该也蛮好玩的吧
可以拍多多的照片。。。
希望我这个行程是顺顺利利,玩的开开心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