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幸福ING

发觉到,
和达达的家人相处得还不错。。。

差不过每个周末,
达达如果有回来的话,
一定和他一起回家。。。

很喜欢这个感觉,
与达达的家人,
相处得好像自己的家人一样。。。
让我这个游子很有贴心的感觉就是:
有住家饭吃^^

此外呢,
达达妈咪会记得我喜欢吃什么。。。
我喜欢喝十谷米汤水,
每次我到来的时候,
早餐她一定弄十谷米汤水或十谷米糊^^

再来就是上个星期,
我要回去工作时,
她会叫我把她买回来的芙蓉烧包带回去吃。。。
像今天,
叫我把两瓶凉茶带回去喝。。。。

还有时她的小小叮咛,
小小嘱咐。。。
感觉就好象我另一个妈咪。。。

嘻嘻。。。
能和达达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因为达达真的好疼爱我呢^^
虽然自己还是有时会闹小脾气。。。
可是我已经收敛很多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