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更新状态^^

这个星期真的很赞!!
只需做两天的工,然后礼拜四开始放假一直到下个星期二才开工~~~
哈哈。。。
连续5天的大假!!
爽~

11/10/10
是我的大日子 (不要误会,不是我结婚啦~哈哈哈~~)
是我的毕业典礼!!!
可是典礼是在礼拜~
唉。。。
原本想邀请朋友来的~
可是,礼拜一monday blue~
人家都做工~
还是算了~连邀请也省了~呵呵。。。
最kit sum的是~
我亲爱老妹要去field trip~
也是来不到我的典礼~~T.T

这几天的假期~期待达达的安排~
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安排呢~
其实我已经明示和他说我想和他重游马六甲(我和他定情之地~嘻嘻~)
可是不知道他意愿如何。。。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笨笨的。。。。>.<


一切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