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刚去看完《梦。韵》~
嘻嘻~这个身为“老辈”的我~
纯粹去欣赏~
也没有后悔当初推掉表演的机会~
哈哈哈~

今年的表演基本上和往年的一样好~
只是,并没有惊叹性的突破。。。
也没有想象中的震撼。。。
不过,
却看到比往年更努力的努力~
总结来说,是没有后悔去看~^^

可是,今天在台下看表演的同时,
我的脑海中确实慢慢的想象。。。
想象在台上独奏的是我,
想象在台上领花的是我。。。
想象台下的欢呼是为我而发出的。。。。

这一堆堆的想象,
更驱使我在今年八月一定要完成的目标!!
今天已经是努力的第22天了~
我相信(是无穷的相信)
我一定能!!!
我要去选美!!
我要当模特儿!!
完成我从小以来的梦想~
朝自己的梦想狂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