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我的方向在哪?

觉得好像没有什么方向。。。。
现在的心情是。。。


低落的!!!

超讨厌的!!


完全就不懂要怎么办。。。
要毕业了。。。
连自己要些什么都还搞不清楚。。。


朋友一个做herbalife,
一个做forever living....
每次看他们都做到很享受,很好玩这样。。。
他们也很热情的来拉我一起。。。。
可是,这真的是我要的吗?
连不需要我自己的钱的投资。。。(和朋友平分利润)
我也。。。
不懂怎么。。。
兴致缺缺。。。
就不到喉的感觉。。。
不是我很想做的感觉。。。



到现在,
我仍然在这里。。。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